Catherine.T

☁️⚡️☁️
依旧蹲在神夏,POI HP坑底

被教育了 跟同学交流也要留个心眼 同学关系原来也做不到纯粹啊
宿舍门前有一块公共空间 一群人玩桌游能从晚上七八点玩到十一点多 然后今天七点多又开始玩 我出门 她们问我吵不吵 我告诉他们有点吵 等我之后出门洗衣服 她们又问我 我说白天还好 晚上有点吵 然后这群人回宿舍玩了 她舍友来我们寝室 告诉我说 她们说我把她们赶!?回去了🤥
所以我实话实说是错的 被吵到晚上十一点多是我活该
她们如果觉得自己在别人宿舍门前玩桌游吵吵闹闹到十一点是对的 干嘛问我🤷🏼‍♂️ 干嘛摆出一副受气小白莲的样子把锅甩给我🙄️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哦 对了 人家这种站在道德制高点的小白莲哪里会有良心这种没用的东西 我才有良心 活该我受气
好吧 我错了 不该相信同学之间会有纯粹的关系 要藏着掖着 说话一定要委婉动听 不能说实话 看清人心险恶 看清白莲花的嘴脸
现实真是结结实实给了我一巴掌啊

评论

© Catherine.T | Powered by LOFTER